close

2012/02/25-29馬來西亞吉隆坡遊(6)
現在台北已經比較找不到很囂張的仿冒品哩~~
如果GUCCI的包包要仿冒~~GG的LOGO就會故意改成CC
讓你知道他是仿冒的~~但也不至於一整條街都在賣仿冒品
但茨廠街太神奇哩~~是因為馬來西亞沒人在抓仿冒品嗎
整條夜市街~~幾乎都在賣仿冒品~~而且不是故意改字母的喔
就是跟真品長一樣那種~~為什麼魚子會覺得他是仿冒不是真品
因為他丟在路邊跟菜市場商品一樣的亂擺
而且整條街都是降擺~~如果真是真品~~才不會這樣惡搞

120229馬來西亞 068  

你看旁邊就是攤子~~LV亂擺~~整個夜市都是

  
而且茨廠街的仿冒品極明目張膽~~好像集市一樣~~
整條全是~~除哩香奈兒~~LV~~GUCCI等名牌包包仿冒外~~
手錶~~皮帶~~甚至是香水~~都有仿冒~~
我在看到時~~就覺得很疑惑~~背假包包就算哩~~
至少不傷身~~但是假香水~~到底是誰在買阿~~
根本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原料組成的~~這種東西噴在身上~~
是會滲入皮膚裡的~~嗯~~這種東西真的會有人想買嗎~~
還是那種體味很重的印度人~~已經不介意哩~~體味重到~~
所有香水都百毒不侵嗎~~不懂不懂~~香水也仿喔~~

我們四晚住宿的飯店叫做CHINA TOWN INN~~

120229馬來西亞 061  
有點像是舊街區的旅社~~在夜市的中段~~
入住時發生哩一個小小的意外~~可能我已經習慣~~
飯店都是那種電腦連線且聯絡的很好的前提下~~
再加上我二百五蠢到不行的頭腦~~魚子沒有列印住宿證明隨身攜帶著~~
飯店櫃台小姐是一個三十幾歲的晚娘~~
臉一整個臭到不行~~從頭到尾愛理不理的~~
一直說他不知道有被通知我們可以住宿~~
叫我去列印住宿證明出來~~偏偏魚子留的mail是公司裡的
所以根本無法列印~~時間又是晚上八九點去~~
辦公室裡根本沒人可以救我~~阿~~~~~~~~~~~~~~~
雖然最後賽面晚娘還是讓我入住~~還叫我簽切結書什麼的~~
但其實錯就在自己身上~~誰叫作業不好好準備~~

除哩這個小小插曲~~這間飯店算是很OK的~~
畢竟~~這趟旅費這麼便宜~~只要房間是乾乾淨淨的~~
沒有可怕的霉味~~這樣就完全可以接受~~
飯店房間是小小間隔間~~兩張單人床~~一個洗手間~~
床單挺乾淨~~床也不錯睡~~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~~
放完行李~~去吃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餐~~
有名的福州麵~~金蓮記

金蓮記在馬來西亞非常有名~~很多外景節目都有介紹~~
茨廠街的中段~~到哩晚上~~金蓮記就會擺很多桌子椅子~~
一整個生意興隆~~騎樓下都是吃金蓮記的客人
主要餐點叫做福州麵~~他的福州麵其實就是醬油炒麵~~

120229馬來西亞 058  
整盤看起來黑碌碌的~~麵條吃起來挺有嚼勁~~
不過魚子是覺得吃起來有點膩~~不是頂喜歡~~
但學妹就覺得很好吃~~還說有機會想再吃~~
大家口味不同囉~~不過既然是名產~~大家有機會去~~
我看外國人都配啤酒邊聊邊喝~~大家要去捧場看看囉~~~
除哩福州麵~~我們還點哩~~肉團湯~~

120229馬來西亞 059  
一開始我們只是覺得他是湯類點點看~~
原來肉團湯就是台灣的肉羹湯啦~~
只是他的湯沒有勾芡~~是清湯的~~還OK~~
剛好可以解福州麵的醬油味~~
吃完今天的宵夜~~今天行程也差不多哩~~
回飯店洗澡睡搞搞~~
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