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0-13日本行(13)


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...本來大家想要去築地看人家標魚
但是一來~~昨晚超晚回飯店~~加上我們又聽不懂人家在喊什麼
要要早上五點左右就起床殺去沒去過的築地
還是算哩...多睡一點渡過一個悠閒的早上卡贏

今早的早餐是在7-11買的泡芙跟優格
這個泡芙可能是我吃過便利商店界最好吃的一個
果然日本的酪農業是超有名的...這個泡芙不會太甜又充滿奶味
超好吃的啦~~~
這個泡芙真的有北海道鮮奶的感覺~~而且不會很甜喔 

不用介紹牌子給大家知道..因為應該在7-11賣的泡芙就對哩~~
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買一個來食食...好吃到翻掉

至於優格...效果真是好的讓我困擾阿
這個也是在飯店樓下7-11買的...ㄜ...我忘哩拍照哩啦
草莓口味的優格...長的跟植物的優一模一樣的形狀...
非常的好吃...草莓略帶酸味...跟優格融合在一起...
讚到一個不行..
但優格是幫助消化的...這個優格的效果也讚到一個不行
我吃完到出門前...就上哩兩次廁所...
到哩築地...我印象中的日本廁所都是很乾淨的...
有些還有免治馬桶提供給你使用...坐起來都是熱熱的
但是...築地可能都是漁夫使用吧...
他的公廁真是嚇死人阿...馬桶附近充滿哩米X共...
我看一眼...完全無法使用他...連再看第二眼都>"<
但...我早上吃哩效果超優的優格阿...
所以沿路我都在找洗手間...整路都很痛苦...
最後看到一個商場...想說商場的洗手間應該就比較乾淨哩
開心的衝進去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下
沒想到~~~他的洗手間要錢啦...要一百塊日幣啦
好貴的廁所喔...但...我家小肚肚逼我要跟金錢低頭啦
不過...這個洗手間是我去日本最高級最乾淨的一間
算是到此一遊一下啦...
咪拉桑...如果你出遊不小心有便祕問題
狂推這個優格啦...沒拍照沒關係...反正在7-11買
草莓口味的...應該也是不會很多種...亂槍打鳥一定會買對
魚子誠心推薦...便秘良藥...
(謎之音...確定不是優格給他壞去嗎???)
(魚子云...應該沒吧吧吧吧吧...我有看有效期說...賞味期期期)

因為...今天早上沒排什麼行程...
所以我跟黃君決定...今天要入境隨俗一下...
我跟黃君來這四天發現...某些日本女生很怪...
第一次遇到...在電車上...有一個穿的超級辣的日本女生
他身上穿著類似這樣的性感睡衣小洋裝
日本睡衣.bmp 

臉上頂著大濃妝...頭髮像逸萱秀那個修護十五公分廣告女生一樣
用的捲捲的超有型...整個上半身就是一整個辣就對哩
正在想...日本女生都很敢穿...性感睡衣也穿上身的同時...
往下一看...媽呀...他腳上穿的是...星際寶貝室內拖...
星際寶貝長這個樣子

日本星際.jpg 
拖鞋的形狀類似這個樣子...把上面圖改成星際寶貝就對哩

日本拖鞋B.jpg 
請注意喔...他是穿室內拖...不是涼鞋式的拖鞋喔
看的我們一整個下巴快掉下來...是鞋子不小心弄丟嗎
一直很用力的想偷拍這個女生...但他就坐我們正對面
實在很難光明正大的拍...可惜...

隔天又遇到第二個...在濱琦步演唱會外...賣票的小姐...
請注意他腳上一樣是室內拖...這個穿的就是KITTY的

全身上下穿的很體面~~但腳底踩著~~聳拖鞋 
莫非上半身穿戴整齊再搭配室內拖是日本流行穿法

再來又在飯店電梯遇到另一個...坐電梯時...
裡面有一個日本OL...長的還挺漂亮的...
是那種一進去那個空間一定會往他看的漂亮女生...
妝髮得宜...衣服也是OL風..很得體...
往下一看...媽呀...他把飯店房間裡的拖鞋穿出來...
拖鞋旁邊明明就有寫著...請勿穿出...
他是看不懂..日文中文英文韓文嗎???
(魚子云...那種紙上面有四種字體)
我想...這一定是流行...所以我跟黃君決定...
也要穿他去逛街...可是太害羞哩...逛飯店一樓商店街就好
我穿哩聳聳的拖鞋~~想去逛街~~但後來還是覺得丟臉回去換掉 

我也一定要趕流行一下...
但但但~~我跟黃君光走出去...穿到大廳就後悔哩...
人來人往西裝筆挺的男生...跟穿戴整齊的女生...
我們這樣太丟臉哩啦...衝回去房間換回正常的鞋子哩
(謎之音...有沒有趁機給他跟馬桶擁抱一下阿...超讚優格)
魚子想...我..我..我..跟不上日本的流行
這篇也是日本遊記喔...雖然那裡都沒遊到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魚子 的頭像
    小魚子

    會吐泡泡的企鵝

    小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