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3/11-14港澳行(6)


我最近實在太沒梗哩~~遊記實在寫的不太好笑~~
我要檢討一下~~嘖嘖
澳門~~本來是葡萄牙租借~~所以當然要吃吃葡國菜囉
不過聽小澎說~~網路上介紹的大都是雷~~
我們有超在地小澎~~當然要~~吃吃在地人推鑑~~
不過哩~~我們不常外食的小澎居然給我說~~不知道哩
他在澳門都吃麥當當當當當當~~我不依啦~~我不要吃MM

不過親親小澎~~有幫我打聽啦~~小澎妹推鑑~~
葡國餐廳~~不過大家原諒我~~
我不記得名字~~也不記得地址~~
只記得在民政總署對面百年郵局的附近~~

拍拍郵局的正面吧~~嘻~~  
小澎阿~~幫我留言~~說這是那裡

這家真的是很好吃喔~~但都採單點不便宜就是
葡式烤豬腳~~

這道是葡式烤乳豬~~皮脆脆~~超好吃  
馬介修炒飯~~馬介修是葡式的鹹魚~~
只要葡國菜一定可以看到這個東西~~不會很鹹~~讚的啦

馬介修炒飯~~馬介修是葡式鹹魚~~超多菜色靠他入菜  
葡國雞~~小澎說必吃~~真的好好吃~~

葡國雞~~是葡式料理最代表料理  
咖哩蝦~~這個是店員推薦的~~

這是服務生推鑑的蝦料理~~真的不賴  
這餐吃好飽~~吃到我們開心的哩~~看看我們小澎~~表情~~

看看我們小澎的表情~~就知道菜多好吃哩~~  
今天一天結束哩~~~本來是開心的一天~~
回到飯店~~打開電視~~還可以看到中天新聞台
一整個有在台灣玩的FEEL~~
但新聞畫面實在太令人震撼哩~~
今天日本東北發生九級大地震~~~還引發海嘯~~
引發後續核災等問題~~
好可怕~~~
希望所有災民都能得到好好的照顧~~
台灣千萬不要遇到這樣的事~~台灣是個好地方
我愛台灣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